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图书 >> 最新行业资料

最新行业资料

招标采购监督工作手册

时间:2014年03月03日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招标采购监督工作,规范企业管理,教育片《监督之惑》,由中国公安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监督之惑》是根据《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工程招标的迷局》《货物询价的迷津》《服务采购的迷惘》三个典型案例,以情景再现和专家权威解答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介绍工程、货物、服务招标采购的工作流程,并对招标采购监督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监督之惑》特别邀请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小林和国际关系学院公共市场与政府采购研究所副所长赵勇担任案例解读专家。他们两人分别参与过《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的起草和论证工作,有多年从事招标采购管理的实践经验,是我国招标采购领域的知名专家,增加了案例解读和专家分析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监督之惑》在评审、出版过程中得到了有关方面的高度评价,认为该片不仅在形式、内容、题材等方面有很多创新之举,更填补了招标采购监督管理教学领域的一个空白。既适用于新任职监督管理人员的任职培训,也可用于领导干部和招标采购人员的普法宣传,对于规范企业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加强国有企业廉政风险防控、实现企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了便于大家学习,随片还配发了一本《招标采购监督工作手册》,该手册收集了企业招标采购常见问题的专家答疑,汇编了7个方面35份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并附有部分企业的招标采购管理流程图供大家学习参考。

各有关单位订购本教育片,请与张老师联系。

电话:010-51713088 传真: 010-80300265

 手机:18911565383 

邮箱:chinazbpxzx@126.com。


 

 

企业招标采购监督管理教育片简介

  招标采购监督管理教育片《监督之惑》征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