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机构 >> 单位展示

单位展示

中山远信工程咨询招标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03月21日点击:



       中山远信工程咨询招标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第一城怡景5幢2层,为了保障业务的开展,分公司现有大量的政府采购、工程招标技术人员,具有300平方的办公场所,还设有大型停车场,公司具有先进的网络办公系统,其中招标业务管理系统、网上流程审批系统和OA办公管理系统为公司招标业务需要提供了保障。

    凭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我们将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的需求,保障项目的顺 利实施。远信招标的业务核心是体现客户的最大利益,设身处地地为客户着想。项目前期我们通过资料分析、市场分析、产品分析为客户提供详细准确的客观资料,以便客户作出正确的定位。招标实施过程中我们依法为客户严格把关,择优选定施工单位、设备材料供应商和服务单位等。后期我们还将协助客户监督招标结果的执行,以便解决执行过程中与招标相关问题的纠纷。

    中山远信工程咨询招标有限公司的员工大部分都是从事招标事业多年的业务精英,与相关的项目审批部门、规划设计管理部门、招标监管部门一贯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远信人良好的协调能力与服务意识有机结合,能较好的协助招标人解决项目审批、招标实施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速项目的建设进度。

    远信人相信在中山市政府管理办公室的领导和监督下,我们将用规范的操作及优质的服务来迎接中山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各级行政事业单位的检查与监督,也一定能够得到广大招标人的肯定。为完善中山市政府采购体系,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广告设计、代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