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课程

公开课程

【重点推荐】2015年第一年“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时间:2015年03月07日点击:
 

会议通知:

各单位及相关考生:

    2015年是消防工程师的第一个正式考试年度。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出,让不少从业人员敏锐洞察了证书的良好发展前景。随着国家对建筑消防安全的重视和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行业持证专业人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证,越早受益。消防工程师持证人员将成为行业新贵。

    为配合公安部129号令制度有关规定和相关部委2015年《国家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文件精神,为满足考生需求,考虑到部分考生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经研究:中国执(职)业资格教育培训中心、北京博海金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于即日起为全国考生举办“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及考核认证安排

一、培训对象:

符合国家规定的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报考条件的相关人员均可参加。

二、考前安排:

统一安排(最新信息、内部考点)+统一组织考试=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