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课程

公开课程

【培训动态】7月西安(会议须知-乘车路线)

时间:2021年06月30日点击:

关于举办“两大法律体系三个招标采购规范及全部九种采购方式实务操作流程”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课程背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 围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出了一系列扩大内需的重大举措,为包括招标采购在内的诸多领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

  为了帮助企事业单位解决招标采购执行中的困惑,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中招采培决定举办“两大法律体系三个招标采购规范及全部九个采购方式操作流程实务”专题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

   本次研讨讲座由国内知名人士主讲,结合当今国内最有代表性的实际案例,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信息量大,受众明确, 即学即用。本次研讨讲座即是业内顶级精英的一次交流的盛会,同时也是互动互学的极好机会。


【时间地点】


时间:07月15日—17日(15日报到)

地点:西安


【会议须知】




【备注】

1、为达到最好培训质量及效果,限报名人数为100人/期,额满为止

2、联系人:苗娜 155-1054-1789

3、欢迎关注添加微信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