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广东40家省内外企业公路招投标中弄虚作假

时间:2013年11月14日点击:

广东40家省内外企业公路招投标中弄虚作假

--------------------------------------------------------------------------------
 
2013-11-14  羊城晚报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官网12日公布,40家省内外企业在今年广东省公路施工招投标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其行为将被记入广东省交通建设信用档案。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称,在江(门)罗(定)高速公路工程材料采购招标中,深圳市穗祥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资审申请文件)所报部分业绩和财务资料与事实不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在肇花高速(黄岗至花山公路)、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公路)两个项目交通安全设施施工招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业绩情况进行函调核查中,安徽天洋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三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等35家单位业绩不属实,被全省通报批评,并取消其在广东省交通建设市场参加投标资格一年,北京深华科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杭州萧山金鹰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等共4家单位夸大业绩,被全省通报批评,并取消其在广东省交通建设市场参加投标资格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