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名师

宫迅伟

宫迅伟

时间:2013年02月22日点击:

专家介绍

     David Gong,是中国首批认证的C.P.M.培训讲师,中国人民大学MBA。中国物流工程学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拥有近20年大型企业集团工作经历,先后在美国、欧洲、亚洲等多个世界500强公司任采购经理、采购总经理、全球采购经理10余年,曾工作访问过20几个国家,对不同地区采购文化和采购管理有深刻的理解。曾参加过多个大型工厂的建设,曾组织过很多项目采购,大到10多亿美元工厂建设项目,中到新产品开发项目,小到办公用品的招标采购。 曾因降低成本的突出贡献获得过500强美国总部全球总裁特别奖。

    服务过的企业近千家,曾对很多企业做过培训,如沃尔沃、德尔福、一汽集团、柯尼卡美能达、罗氏制药、花旗银行、麦德龙、上海金茂大厦等等。对项目采购管理、工厂建设、流程再造、员工培训、成本控制管理、绩效考核、供应商评估与选择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讲师丰富的采购经验和海外工作经历以及对采购案例的深入研究使得他的采购培训课程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