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阀门一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8年05月02日点击: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阀门一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以下内容,仅对会员开放,如需查看详细内容,请先 免费注册 成为会员, 已注册的会员请 登录 后查看
招标编号:请 登录 查看 开标时间:请 登录 查看
招标人: 登录 查看 标讯类别:请 登录 查看
资金来源:请 登录 查看 招标代理:请 登录 查看
招标代理公司(请 登录 查看) 受业主单位(请 登录 查看) 委托,于2018-05-02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部阀门一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现邀请全国供应商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参与投标。 

      项目编号XX类别:公开开标时间X-X(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X江苏X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X江苏X公司物资部阀门一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明细见附件要求提供样品:(1)、X高压闸阀ZXH-XDNX只(2)、X截止阀JXH-XC-X只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3.交货期:按订单X期X批供货4XX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为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商,要求生产商注册资本XX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须取得有效的ISOX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高压阀门的生产应具有相应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闸阀和截止阀压力等级达到A级),提供闸阀类、截止阀类、球阀类近期的第三方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报告各一份。

3.投标人须提供近期的实际(合同)供货业绩二份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

4.X投标:否

三、重要提示X、《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供应商廉洁承诺书》是投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X。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供应商廉洁承诺书》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署并加盖公章。

如果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上传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供应商廉洁承诺书》,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其投标将予以否决。

2、投标人围标串标行为一经查实,将被列入永久黑名单,禁止参与本企业任何采购活动。

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1.投标报名流程:(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XX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我要报名”链接;(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X,售后不退;3.报名时间X年X月X日XX至X年X月X日XX。

4.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中煤XX-投标指南-数字证书办理);5.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X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投标人客户端在“中煤XX登X后下载)。

五、投标保证金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2.潜在投标人在X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六、、投标文件递交X上开评标。

投标文件应于X年X月X日XX时之前到“中煤XX上递交.

七、开标定于X年X月X上开标大厅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签到、解密、确认和签名步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在中煤X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九、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X江苏XX招标代理机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