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淮安区广州路二期保障性住房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采购计划任务

时间:2019年09月20日点击:

淮安区广州路二期保障性住房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采购计划任务

发布时间:2019-09-20

招 标 公 告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 淮安区广州路二期保障性住房 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 消防设施 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单位: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1.2 招标项目名称: 淮安区广州路二期保障性住房工程消防设施工程

1.3 建设规模: 总用地面积约35057  ,总建筑面积约 81998.48 

1.4 工程建设地点: 淮安区广州路东侧北侧,西十路西侧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为: 室内、外消防工程,包含消火栓、自动喷淋、火灾报警、剩余电流式火灾监控、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等,具体以招标人清单、图纸、书面指令为准。

三、资格审查方式(请在正确处划√)

□资格预审 √资格后审

四、承包方式(请在正确处划√)

4.1 □包人工及辅材,主材甲供;

4.2  包工包料: 采用“包人工、包材料、包机械、包安全、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文明施工、包环境保护、包工程检测、包提供施工资料、包施工期间的施工风险、市场价格风险、不可预见费用等合同约定范围内的一切费用,中标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增加费用 

4.3 □其他: 无。

五、工期要求

5.1 合同工期: 495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发出的开工令中载明的开工日期为准。)

六、工程质量 (请在正确处划√)

□优良  一次性验收合格 □其他 /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报名方式:本工程采用(  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gys.cnecc.com  

7.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 元(大写: / );

图纸/技术资料押金:人民币¥ / 元(大写: / )。

7.3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9月20日10:00时起,在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gys.cnecc.com)登录报名,报名成功后根据平台发布时间下载招标文件。

八、投标人资质要求

8.1 资质条件:在中国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无不良施工记录,具备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

8.2 必须具有完整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的三体系管理制度;

8.3 财务要求: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未冻结、未破产;

8.4 投标人必须具备(  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 □其他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请在正确处划√) 资格;

8.5 企业近三年无安全、质量事故,无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且承担过同等或以上规模施工项目;

8.6 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供评,不能成为中标人。

九、联系方式

9.1 联系人: 张琰/13847356669  高凤清/13950266693。

十、其他

10.1 其他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相关内容;

10.2 公告截止日期: 2019  9  25  17:00 时。

特别说明:

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招标人的合格供方评审,不能成为中标人。

招标单位: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 2019  0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