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滨州项目筹备组公务用车租赁服务(含司机)招标公告

时间:2022年09月29日点击:

项目信息

CGP-22-SZF-BZXM-0021
滨州项目筹备组公务用车租赁服务(含司机)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CGP-22-SZF-BZXM-0021/01
滨州项目筹备组公务用车租赁服务(含司机)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滨州项目筹备组公务用车租赁服务(含司机)
合同于签订之日起一年,如合同到期后双方无异议,则自动续签一年,依次类推,但整个合同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
筹备组正在加快开展滨州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现场施工准备工作,项目预计于2022年12月全面开工,2023年投产。考虑到项目工期压力巨大,为方便开展项目建设期的现场施工管理和项目协调工作,工程技术人员和项目协调人员需要长期驻扎沿线开展现场施工管理和协调工作,急需租赁公务用车(含司机),计划租赁1辆全新哈佛H6越野车(2021款第三代2.0T,自动,四驱MAX,涡轮增压,玄青黑),3辆全新长城炮商用皮卡(2021款 2.0T商用版,自动,柴油,四驱 GW4D20M,猛男棕)。由出租方负责提供车辆和司机,车辆租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费用:出租人司机工资、奖金、各种补贴、保险(含社保)等依据中国法律法规应获得的个人福利或补贴;折旧费、年检费、出租人管理费;车辆保险、车船使用税费、各种检验费、维修保养、材料、轮胎费等;出租人车辆换证、年审及有关费用,及营业税等税金。其他相关费用(燃油费、路桥费、司机补助等)由招标人实报实销。
山东滨州
企业自筹
100%
已落实
1营业执照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2)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既往业绩:须提供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2项车辆租赁服务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后首次结算时间为准。
业绩须满足:车辆租赁服务。
业绩材料须提供:1)合同文件,合同文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署时间页、盖章页、价格页、合同信息页;和 2)结算单或验收单或结算发票。未提供业绩材料或提供的业绩材料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4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万元
5最高投标限价:190万元
联合体各成员授权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参加投标活动,签署文件,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进行合同谈判活动,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以及处理与本招标项目有关的一切事宜。联合体投标应当由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
2022-09-29 到 2022-10-09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200.0元
2022-10-19 10:00:00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2022-10-19 10:00:00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投标人可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的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1)未按要求在开标阶段进行公开的资质、业绩信息,评标阶段不予认可。评标阶段只评审开标阶段已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对在开标环节未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即使投标文件中提供了也不认可并不再进行评审; 2)招标文件中明确要求资质需要在评标阶段通过权威网站查询的,以权威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投标文件中已提供查询结果证明但未查询到的,可以澄清。招标文件中未明确要求通过权威网站查询的,以投标文件为准。

联系方式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南街6号院
刘均辉
liujh61@cnooc.com.cn
256000
0543-2198830
0543-2198830
邵波
010-84527748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附件1: 评标办法.pdf